seachey
迦周/狛日/贞德
微博:sea_黑皮过激推bot
2015-08-28  

不洁的前奏(上)

日向觉得自己正慢慢的浸入液体。

缓慢的沉浸在其中,仿佛自己是将被温水煮熟的青蛙。

不对,是冷水啊。

裹着身体的厚制大衣吸饱了水分,同时也增加了身体的质量后被轻柔的力道很容易就褪去。

觉得很热,从肝脏到毛孔,仿佛一路延伸过来的炽热温度从身体之中散发出来。这让日向禁不住眯起眼睛闷哼两声,那些凉水透过了布料更多的包裹了自己,有点像在汗流浃背的夏季时将头猛地扎入水中


  

“别乱动呐,很快就可以了。”

恍恍惚惚的捕捉到一丝嗤笑,却并无任何含讥带嘲的意味。日向朦胧的视野睹到正在眼前开合的嘴唇,薄凉并且没有血色,从那之中伸出的舌尖像是在勾引人。

穿透耳朵鼓膜的声音蛊惑人心,甜蜜的像亚当夫妇初尝果实的味道。

你好吵,最后一点耐心被不明不白的磨灭。做出口型的日向伸手按住在自己下半身来回徘徊的手腕,触觉告诉他这部分削瘦的要断了一样。这要多吃饭啊,日向一边在内心吐槽一边凭感官感受。来源不明的手指指节骨突出,解开自己的上衣扣子,轻松抽走了腰带,长裤也因其被拉下。

咕噜噜的水泡冒出来,连带鼻腔溢满的冷水的味道,温度冰冷。让人几近窒息的难受,让日向联想到如果陆生动物转变为水生动物会不会是这样一种过程。

糟糕,眼睛似乎也溢出了不得了的水分。

“咕嘟——”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ach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