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chey
迦周/狛日/贞德
微博:sea_黑皮过激推bot
2015-06-22  

肉粽后的血溅当场


 隐吊带袜设定x隐RWBY设定

只是想写写互相残杀的两人,另外我抛弃了准确的武器设定,所以不要在意细节。

可以看做狛枝和日向竞技场比赛同时失手杀了对方,也可以看做狛枝和日向的互相残杀。

另外,写的并不好,各方面意义上都是。

——————

抽出的骷髅腰链瞬间在狛枝手上化为巨大的银色镰刃,右手骨节分明的手指快速舞动着长长的镰柄下一秒左手一打清脆的响指炙焰修长的火舌在日向脚下蹿腾出来,连带着挥舞的刀刃与风声融合的声响猛地朝对方呼啸而下。

刹那间反应过来翻身连跳后退日向咬牙扯下长领带且其在食指现出左轮,控好枪支顺带一拉枪击掌心螺旋线膛枪管顷刻填充上的两枚锥形言弹破风划出长弧射向狛枝,自己借助强硬的后座力在墙壁上发力一蹬将折叠于枪身的长刃弹出朝他劈向。

一挥镰刀刀身挡住子弹发出响声,狛枝同样因强劲的力道不住的后退,双重叠加的白色雕文霎时清晰的显现脚下支持着他的身体,空中一转刀刃硬生生的接下对方的长刃再次后跃,趁日向降地换回枪支的十五秒将与刃体同样锋利无比的刀身在地面摩擦飞溅出火花,沿身体四周急促围绕半圈后硕大的刀身被收起取而代之的是带有刺鞭的长枪旋转着飞向对面!

日向来不及再次换回长刃只得收回左轮取下胸前口袋的校徽,1/4小拇指大的合金瞬间分解重组变成来福机枪。而狛枝的长枪不时地借助墙壁反弹射向反复跳跃闪身躲避的日向,其在空气滑出的弧线弯曲折沿成复杂的雕文隐约闪烁。

“!”日向一凛瞬间控制机枪旋转一圈膛枪管带着巨大的震荡直插地面,雕文直接支离破碎而长枪弹射回狛枝手中,日向顺势拔出机枪再次拉枪击填充言弹并且准备扣动扳机。

而狛枝却消失在视线内。

而日向果断向前翻跃脚蹬墙面,背后狛枝甩出的长刃已然在刚刚的位置迅速划出冷厉的弧度,日向抓住机会下意识的向背后扣动扳机,镰刀在空中翻转挨了两枪言弹后刀背向下刺入地面,而狛枝翻身站立在斜插的刀柄上。

日向跃下继续拉枪击发射言弹,狛枝快速轻巧的避过身体后倾脚背勾住刀柄,再次翻身镰刀再次旋转着回到狛枝手中。日向收回机枪再次控出左轮向狛枝连射几发言弹。

狛枝继续反转镰刀刀背抵挡言弹利用雕文抵消强力,而后在助跑的同时再次借助它飞跃。带着镰刀旋绕半圈勾住日向的脖颈,不停地旋转飞舞。而日向强忍剧痛抽出机枪环绕狛枝连射言弹。

一时双方血花四溅。

FIN

武器设定上的狛枝镰刀日向左轮参考@菌菌子 

评论(3)
热度(17)
©seach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