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chey
迦周/狛日/贞德
微博:sea_黑皮过激推bot
2015-06-08  

Psat Cantabile(0)


I can't see you in the future.

这是一个故事的开头,也是一段过去的结尾。

饱满的向日葵开了满园,吸饱光线的花瓣柔亮的几乎要渗出水来,连带大块的花朵在和煦的日光下熠熠生辉。狛枝弯腰徒手将一株绣球花苗安置在中间,之后将被翻弄得蓬松的泥土覆盖在上面。挤成一堆的紫花球在一片金黄中格格不入,乍一看最显突兀的不是向日葵黑色的花盘而是绣球花娇嫩的花蕊。

狛枝盯着花盘入了神,那里面密密麻麻的塞满了未成熟的种子。

有人说年少岁月中的爱慕会在长大的过程中渐渐消失,然后在你的胸膛里沉淀成一颗饱含累赘的种子,等到特定的时间它就再次抽芽长穗。

而那个特定的时间,更需要许多因素构建铸造。

狛枝凪斗属于这之中的异类,他的第一段感情没有什么结果,甚至可以说直接沉积成了饱满的种子。

他常常想,这或许是自己的第一段感情,也是最后一段。

他连自己为什么会注意到那个人都不知道,起因缘由都被遗忘在了时间长长的拖沓里,只有一些零零碎碎的记忆片和他的名字段缠绕在心底。

「日向创」

高二时的体育祭是狛枝初次接触到日向的时候,自己高一因病住院半年便借口身体不适翘掉了5000米长跑,之后靠着浓郁的树荫若无其事地看比赛。中途突然口渴去小卖部买了瓶弹珠汽水,回来时比赛已经结束,经过长久而剧烈的运动参赛者几乎都瘫倒在地。

扭开瓶盖啜了一口润润喉咙,狛枝惊讶的发现还有为数不多的几位参赛者站立。男子组和女子组中有同班的同学贰大猫丸与终里赤音,还有两名长相明显相似的学弟学妹,前四位仅仅是多流了些汗,最后一名扶着墙壁大口喘着气的短发青年在其中却显得尤其显眼。

「与前几位不同这位状态有点差,看起来十分勉强自己没办法做的完美的事情为什么还要来呢」抱着这种想法的狛枝眯着眼睛细细观察。

不料这一瞥惊为天人。

对方因汗液而黏湿的运动服紧紧包裹着饱满紧实的身体被勾勒出遒劲的曲线,因喘气而上下起伏的胸部是男生中少见的伟岸,再上移是被水珠滑过而留下痕迹的白皙脖颈,头顶上一根天线也微微的弯曲,细看之下居然有些性感的味道。

狛枝循着对方胸部的曲线找到了胸牌并且悄悄记住上面的字。

「日向创」

一方面偷窥了日向而感到怦然心动的狛枝,另一方面也觉得有点挫败,人生第一次春心萌动居然是因为一个汗流浃背的男孩子。

后来狛枝有去试过找日向,但在那之后却再未见过他。直到某一天放学回家在马路对面的红绿灯再次瞥见那根显眼的天线身体下意识的穿过道路,神智却随着汽车的鸣笛声缓缓消失。

狛枝凪斗再次住院了半年,他自那之后同样再未见过日向。

至于高中剩下的时间和大学他是怎么熬过去的,他都不记得了。

狛枝觉得自己应该知道,他或许永远都无法介入他的生命。

I can't see you in the future.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25)
©seach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