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chey
迦周/狛日/贞德
微博:sea_黑皮过激推bot
2015-05-10  

来做吧

对不起,真的坑了

你们拿冈格尼尔长枪戳我吧

***

夏天走的很快,至少在日向创的认知里是如此。一个凉夜过后穿短袖的季节终于在或急或缓地节奏中被雨水与冷风驱赶而去,取而代之的是耗电不会停歇偶尔还会送去维修的电暖器。

带有雨水的季节令人安心。浴室里自淋浴器流泻的热水从脖颈的位置缓缓伏敷过,覆盖脚底的最后全身温暖,周围没有实感的水汽升腾着地氤氲。干燥地浴巾擦拭着皮肤,涩涩的摩擦会让人意外的舒适。

卧室传来不适宜的嗡嗡声,伴随着手机的震动。日向好奇谁会在常人懈怠的时候来电,但是屏幕骤然亮起的时候所有的疑问瞬间就化为他满脸吃了樱饼的表情。

狛枝凪斗?

带着满是不情愿的情绪拨下通话键,对端传来的是有些病弱却昂扬着的声线:

“日向君日向君。”

“是我,”日向用左肩夹住电话,无奈的对话,“有什么事吗?”

“今天来我家吃饭嘛!”

“哈?”日向有些莫名其妙,“你不去叫外卖找我做饭吃干什么?”

“我们可是恋人啊——”狛枝将黏糊糊的音调拉长,刻意做出的可怜巴巴的语气充满了调笑的意味。

“谁会想到那东西啊!?”

“真的吗,虽然我没有问题,如果日向君因隐忍住欲/望而不舒服的话我这种废物死一千次一万次都不够呢,日向君坦诚地说愿意的话我这个渣滓垃圾无论何时都可以准备好安全T……”

“闭嘴吧二十分钟后到。”再这样下去就会演变成恐慌论战了。果断的抛出回答后日向不等狛枝回话便挂断。

17:49,确实是该吃饭的时间了。

真是拿他没办法。

将钥匙别在腰间,日向穿上大衣后提着收拾好的一些食材锁上了家门。

“所以说我究竟是怎么会和他这种人成为恋人啊……”

人生的每一天日向都应是平凡安稳的度过,奈何世事变迁变化无常,他在高中结识了狛枝凪斗。

本来两人刚刚认识时关系是十分恶劣的,磕磕绊绊的吵了三年后又恰巧考进了同一所大学。说来奇怪,狛枝的态度在日向念完高中后转变了不少。发生猎奇转变的不止这些,但长久下来的演变最后不知怎么回事发展成了没有任何规律征兆的后果——大约是在大学后的第二年,狛枝对日向告白了。

当时正焦头烂额地忙于处理学校的大堆事务的日向迷迷糊糊的答应了他,殊不知这个决定让现在的日向捶胸顿足。这个让狛枝有机可乘的情况使他从那之后就像一块粘性超强的牛皮糖一样黏在日向的人生历程里。若是真的在你的口腔死死占住一块地方安居乐业自足自乐,后悔都来不及。

用日向的心情来说就是非常微妙的比喻:吞不下去吐不出来。

思绪飘飞间已经到了狛枝家门口,正准备伸手敲门的日向还没反应过来门就被猛地拉开。

站在他面前的狛枝唇角噙着几丝微弱的笑意,因笑容而上挑的眼角让本来柔和纤细的五官多出几分病态。

日向差点没把塑料袋甩在对面漂亮的脸上:“你一直都守在门口的吗!?”

“日向君能答应来当然要时刻在家观察摄像头了。”见日向的脸色急转直下狛枝笑眯眯地补口:“不能让日向君在外面受冻嘛。”谈话间他自然的拉着日向进了客厅。细长的手指有意无意的像二十分钟前的浴巾一样摩擦着日向的手臂。

日向表情死。

狛枝没有在意,自顾自的接过日向手里的袋子:“我来帮日向君把带来的东西洗一下吧。”看到里面的东西后他有些惊讶,冻虾、丸子、土豆和生鱼片等一些半制成的食物正安静的躺在那里。

不自觉的出声:“诶,这是吃火锅吗?”

“因为天气有些凉就打算吃这个了,再说总觉得你天天都很冷啊,都是低温状态。”见狛枝转移了注意力,日向借机抽出手。“我去洗土豆。”

“等等,”狛枝拦住日向,神色闪烁。“日向君先把大衣脱下来放在沙发上吧,弄脏了可不好哦。我给日向君另拿衣物吧。”

“……不会系围裙的!!”觉察到什么的日向脱口而出,炽热地言弹斩钉截铁的斩断了狛枝的幻想。

“那做饭还有意义吗日向君…”

“重点错了吧喂!”

最后日向一边叹气一边在砧板前切着豆腐。后悔着大学不应该帮苗木去处理学生会的事更不应该高中跑到希望之峰念书。

所谓万事根源都是恶,自作孽,不可活。

将注意力转移回豆腐上,日向尽快将其切好带着章鱼丸一块煮,食物被火烘出的香气在厨房袅袅升起逐渐将这里的温度填满。

他不知道狛枝一直撑着下巴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在厨房忙活,对方不怀好意地目光在青年削瘦的腰身上流连许久,缓缓描绘着日向身体的线条。

真漂亮,狛枝在内心赞叹不已。

日向因弯下身而紧绷的曲线撑起紧裹在身的白衬衫之后因热气而沾上些许水珠的皮肤隐约的裸露,线条紧实的锁骨与胸脯因呼吸而起伏,连带着引人瞩目的还有滑过脖颈的被沁出的汗水。良好的身态彻底暴露在狛枝眼前。

白发青年的眼神逐渐暗下来。

——不行了。

突然背上多了几分重量,这让日向讶异惊悚的扭头,方才还在沙发上含笑带意的青年此时正伏在自己的脖颈边缓慢地吞吐着气息。弄得脖子湿热,还有些痒。

“狛枝?”日向想拨开他的手,狛枝却紧紧将他困住,抬起下颚舔舐着日向的耳垂。

意识到不妙的日向警觉起来,放下刀要挣开但没有成功而是造成了恰好的推搡,这让双方都被力道推攘在地上。狛枝借机反身跨坐在日向身上压制住对方,顺其钳住他的双手。

这个角度让日向终于看清了狛枝的表情,平时妄自菲薄的笑容带着晦暗不明的痴态与狂热直勾勾的对准了自己。

“日向君,来做吧。”

fin.

评论(9)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achey | Powered by LOFTER